Member's Club
  返回首頁
  網站地圖
  FAQ
  科學園區
  住宿
  交通
  教育
  休閒
  公共服務
  異業結盟

啟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啟奕資訊創立於1994年,公司位於南港軟體園區D棟12樓,組織包括了系統開發部(SDD)、行銷企劃部(MKT)、業務推展部(SALES)、及財務行政部(FAM)等部門。主要業務在提供金融、銀行界各項相關業務的解決方案,是一專業的系統整合廠商。

在經營團隊方面,啟奕資訊擁有具金融界系統整合十多年經驗的專業經理人,這些專業人士擅長於銀行金融軟體開發、銀行系統整合、業務行銷規劃等。另外,啟奕資訊亦擁有國內首屈一指的MCSE、MCSD專業人才及完整的系統整合研發團隊,對於各平台的應用及大型程式開發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對於各種高階硬體設備亦非常的了解,使台擎科技可以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適切、最完善、效能最高的系統整合服務。

啟奕資訊將以積極主動、追根究底的態度,不斷地在金融界系統整合方面精益求精,期許在不久的將來能成為國內系統整合廠商的領導者,為金融界提供最好的系統整合服務。

回上頁



 
 
 
 
 
 
 
 

請以Internet Explorer 4.0以上版本,
800x600解析度瀏覽, 可得到最舒適的閱讀效果.
網站廣告網站合作捷正窗口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