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s Club
  返回首頁
  網站地圖
  FAQ
  科學園區
  住宿
  交通
  教育
  休閒
  公共服務
  異業結盟

台灣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業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12月23日,並於2002年3月股票正式掛牌上櫃買賣,在兩岸共擁有一大生產基地(中山廠),在電子產業上游元器件供應鏈上佔有重要地位,主力產品熱導管已是全球龍頭廠商,擁有傲視熱導產業的品質、產能和服務,而供半導體封裝用的BGA焊錫球亦穩坐全球前三名,另在歐盟RoHS環保規定的需求下,無鉛化之電子材料產品未來將商機無限。
熱導元件和電子無鉛材料係未來明星產業,業強科技具備掌握產業脈動及持續精進研發之技術,產品屢獲客戶青睞且服務品質有目共睹,目前主要客戶包括國際大廠如日月光、矽品、鴻海集團、超眾、奇鋐、雙鴻、光寶集團,其中熱導管更獲美國電腦大廠Dell及繪圖晶片大廠ATI直接認證。
本公司經營理念係以「對的人做對的事」,故始終具有實事求是的經營者,勤奮專業的團隊,進而制定及時有效的經營策略,並加以貫徹執行,如此方能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並提高公司價值,追求勞資雙贏的局面。

回上頁



 
 
 
 
 
 
 
 

請以Internet Explorer 4.0以上版本,
800x600解析度瀏覽, 可得到最舒適的閱讀效果.
網站廣告網站合作捷正窗口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