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s Club
  返回首頁
  網站地圖
  FAQ
  科學園區
  住宿
  交通
  教育
  休閒
  公共服務
  異業結盟

力象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力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2年以來,一直是專業的優質素食食品
進出口貿易商;西元1988年初,隨者亞洲經濟快速成長、宗教素食人口的不斷膨脹,健康素食的理念大行其道,力象公司與日鐵精緻產品株式會社(NittetsFineProducts)技術合作,調配出符合台灣素食規範及世界華人口味的第二代「NBP日本素肉」,同年即開始在日本以外的世界各地販售,而力象公司亦成為其在日本地區以外的代理商。

西元1998年,因轉投資於台灣素食生產製造商雅芝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並得到日本部份原料的提供,力象公司自行研究發展出與NBP日本素肉內容、口感相似的台灣力象素火腿,由雅芝齋負責生產製造,大大降低了產品的成本,使得在台灣的健康素食愛好者享受健康與美味時更無負擔。

由於和雅芝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我們陸續發展出其他種類及口味不同之素食產品給更廣大的素食愛好者,同時與NBP日本素肉一同銷往台灣以外的地區,受到全世界素食消費者及健康素食愛好者的喜愛。
近年來,力象公司更代理了新加坡第一家食品所生產的「印度煎餅」及「春卷皮」,上市以來深獲好評,也讓更多非素食消費者藉由此部份認識力象公司。

歷經十幾年市場考驗,我們不斷引進優質之素食產品,並自行研發、生產、變

回上頁



 
 
 
 
 
 
 
 

請以Internet Explorer 4.0以上版本,
800x600解析度瀏覽, 可得到最舒適的閱讀效果.
網站廣告網站合作捷正窗口連絡我們